卧心伤情(25)-【大结局】

来了来了

大结局来了

我觉得看文章这种东西就跟吃东西一样

吃到意犹未尽的时候才是觉得食物最好吃的时候

————————————————

篇二十五


经过上次罗浮生联合罗成差点离开他的事情之后,沈巍鬼使神差地开始在身上带了一把微型手枪,他想的是,如果罗浮生再敢跑,他们大不了就共赴黄泉,到时候所有爱恨情仇皆一笔勾销,只做一对一生一世之一双忧无虑的雁……


经过这么些天,罗浮生被迫日夜对着沈巍,也察觉了这个突然多出来的习惯。罗浮生开始打那支枪的主意,那可能是他最后的赌注了。


“既然你都不嫌我脏,那你先去洗个澡吧”,罗浮生开始给沈巍下套了,他知道现在对沈巍最管用的,或许就是他罗浮生的主动讨好了。


“你?真的吗?我可以吗?”,听到罗浮生让他去洗澡的话,沈巍的气息和语气都渐渐褪下了寒意,然后动作开始不自控的颤抖,难道浮生真的想通了吗?


“去不去,随你”,罗浮生一脸无所谓的表情看着沈巍,以他对沈巍的了解,只有表现成这个样子,才有可能让沈巍松下防备。欲擒故纵的把戏,他少年没了家在社会上摸爬滚打的时候就见得多了,只是,他不确定这招是否对他有用。


“我去,我说什么我都照做”,然而事实证明,是有用的。沈巍已经兴奋到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思考这突如其来的幸福是真还是假了,他不想错过任何一个可以抓紧浮生的机会。


“你去吧,衣服脱出来,我帮你手洗”,罗浮生正在一步一步地把沈巍套进来,只要拿到那把枪,他就有机会可以逃了,彻底从这段不该有的孽缘中逃出来。


“你要帮我洗?”沈巍觉得有点疑惑,但还是照做了,把身上的衣服尽数褪了下来,连带西裤里的枪套。


“这么晚了,不好麻烦阿姨了,我帮你洗,再说你的衣服这么金贵,又不能机洗,放到明天的话就该臭了”,罗浮生淡定地捞过沈巍脱出来的衣物转身就往外走,丢给沈巍一个似乎合理的解释。


沈巍绝不会想到就这一转身,就会是他们这段缘分的尽头。


走出屋外的罗浮生就开始大口呼吸,刚刚那段看似自然的对话已经用尽了他全部的力气,骗他,自己真的还是做不到。


罗浮生颤抖着去翻索沈巍的衣物,终于在西裤侧袋下摸到了那个坚硬的金属制品,那是今晚他唯一的赌注。


沈巍内心忐忑地洗完澡出来后,发现罗浮生安安静静地坐在床边,手背扣着,安静得有点令人生畏,刚才的心软柔情好像仿佛只是昙花一现。


沈巍终于察觉到事情有点不对劲了,但事情的发生好像已经箭在弦上。


“沈巍,你知不知道?我什么都没有了”,罗浮生缓缓开口道,“我没有了亲人,没有了爱人,罗成也不在,就连美高美,我都留不住”,慢慢地罗浮生抬起头,眼眸里暗聚着某些东西。


“怎么会,你有我啊,美高美我会帮你赎回来的,罗成我也会想办法弄出来的”,沈巍猛然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危险信号。


“沈巍,我不想再这样了,我原谅你了,你放过我,放过我们,好不好……”,罗浮生终是把这句话说出来了,可以结束了吧。


可惜有人,终究是不肯放手。有时候,两个人之间感情抓紧了不一定就是执子之手与子携老,也有可能是分别前的背对背拥抱。


“砰……”一声枪响,尘埃落定


“滴-滴-滴”,规律的呼吸机仍在运转,罗浮生的手指微不可察的动了一下,梦中的沈巍被惊醒,那场梦,真的太可怕。


“浮生?该醒了”,沈巍不想再回味那个苦涩的过去,他多么希望那真的是一场梦,梦醒戏散,他仍旧守候他的浮生。


罗浮生缓缓睁开了那双绝美的眼眸,看见了眼前同样拥有绝色容貌的男子,开口第一句“先生,你是谁啊?”


沈巍被这一句话吓到了,尔后笑意逐渐浮上脸庞。

“我是你的爱人,沈巍”

既然噩梦醒了,那就回归初见,这一次,我绝不负你

人生最美若只如初见

——————————————

这篇是个倒叙文

有些细节可以倒回去看第一章

大结局了大结局了

我可以拥有小红心和小蓝手吗

说不定心情一好掉落甜甜的番外哦


评论(2)
热度(30)

© Pig One 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