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这是看得见的爱

好久没更了吧

我也没想到居然还掉粉了

看来还得再加油啊

————————————————

篇二


顺着井然指的方向,罗成终于把罗浮生拖过去完成了繁琐的新生报道,这期间罗浮生始终嘴角带笑,换平常要是这么麻烦的事,这小祖宗早就当场撒泼了,这不正常的举动搞得罗成以为自家大哥都快成了九月的芥菜心 。


报完名后,果不其然就有一堆师兄开始热情地围在罗浮生周围,问他要不要帮忙搬行李去宿舍,还有一些油腻的师兄居然主动给他们送水。毕竟,在体育系这个和尚庙,常年只见得满脸青春痘,浑身臭汗的男人,难得来了一个肤白貌美,身材高挑匀称的美男子,他们当然都像蜜蜂见了花蜜一般。


多了一群免费劳动力帮罗浮生抬他那些家当,罗成自然是愿意的,甚至还打算坐享其成。


“谢谢,不用麻烦了,我有人帮我” ,罗成眼睁睁地看着罗浮生不知抽了什么疯,居然拒绝了这些免费劳动力,这小祖宗他是不知道自己的行李有多少啊。


“那师弟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郭利,是17级体育二班的” ,那群所谓师兄还锲而不舍地追问罗浮生。


“不好意思,我赶时间” ,罗浮生终是受不了耳边嗡嗡嗡的声音,脸色难看地下了逐客令。不知为什么,见了井然后,罗浮生觉得眼前这些男人都很油腻烦人,还是井然看起来比较舒服自然。一想到井然,罗浮生的嘴角又开始上扬,“如果他是我的,就好了”,罗浮生的春心还是泛滥了。


罗浮生明明读的是体育,可不知道为什么,他天生就对曲艺情有独钟并且天赋超人。所以,他现在的行李多得像搬家,光是那些黑胶唱片和那台古董唱片机都能给人累的够呛,加上罗浮生把家里的黑衣保镖赶走了以及拒绝了师兄们的帮忙,搞得罗成现在搬行李搬得怀疑人生。而那长得一脸纯真的始作俑者还坐在沙发上不知道瞎想些什么,猥猥琐琐地不知道在搞些什么坏主意。


因为罗浮生的家里富得流油,所以自然而然,他和罗成被学校特殊照顾了。他们被安排住在一套两房两厅带独立卫浴的单独学生公寓,旁边是优秀学生的特别宿舍区,前面是教学区,后面是学校的生活娱乐区,超市医院健身馆饭堂和教学楼都在附近,罗成简直怀疑这所学校是不是被家里买下来了。


然而罗浮生万万没想到,再见到井然的时候会是这么尴尬的场面。当罗浮生顶着一头炸了毛的卷发,身上挂着松松垮垮的睡衣摇摇摆摆走出来丢垃圾的时候,抬头就看见了干净整齐,面容精致的井然。


“同学,你垃圾怎么不分类,这样会给学校工人带来很多麻烦的”,井然清澈干净地声音从罗浮生头顶传来,罗浮生抬头一看,当场就懵了,然后猛然想起自己还没洗漱也还没换衣服,又被井然发现自己垃圾没分类,白皙的脸当场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了,那一瞬间罗浮生就想找个地洞躲起来。


几乎是电光火石间,罗浮生的脸涨得通红,本来就皮肤白皙,这样一来就像一只熟透的龙虾,红白相间分外明显。


“这个人怎么不太聪明的样子”,井然看着这只龙虾,嘴角微不可察的上扬了些许,心里暗暗诽腹。无可置疑的是,他确实有些可爱。


“那个,我知…知道了,我下次会…会注意的”,罗浮生实在是羞得不行了,平时说话口齿生风的他也愣是磕巴了。


井然看着眼前这个捶胸顿足,一脸哀怨的大一新生,有些记忆里的影子好像重合了,他想起了这个傻傻的人好像就是报名那天惹事的小少爷,嗯,还有那么点可爱。


评论
热度(19)

© Pig One 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